Tuesday, May 13, 2014

我爱我的爸爸♥谢谢你♥

谢谢你,我最亲爱的爸爸
谢谢你,说话的价钱你却给我买一个已经到货的电话
当初我说的那个还没到货,而我刚好看见我喜欢的,你让我买了下来

今天,
我终于买了一架SmartPhoneHuawei Ascend P6
可惜的是我的粉红色已经NO STOCK了 :(
不过我还是很开心♥谢谢爸爸

然后妈妈原本买Note3
结果问了大哥哥,哥哥说S5
而爸爸也叫妈妈买最新的
于是妈妈买了S5

回到家,妈妈问:其实我要这架那么好的来干嘛?
普通的我也是这样用 XDD
然后妈妈说她想和大哥哥交换电话,让大哥哥用S5
他自己用大哥哥‘很久’以前买的S3

妈妈,我也谢谢你,让我买下这架电话 

我爱你们,我的爸爸妈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