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2, 2014

Welcome back♥Rachel Yong♥

; 好久没上来了,只是最近发现到,我不写的话就会永远蔽着在心里,好压力呀!不想在面子书写那么长的文章,就跑来玩回我久违的博客拉^^

我这种人,不自己照顾自己,还会有谁来照顾我?
我爱的人,不在我身边,好朋友、也不能24小时。

再好的朋友,也总有不能说的秘密。
家人,更是不能说。
唯独只有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可以完全信任,不过可不担保以后哟。

我,还没学会珍惜,
所以过去,失去太多。
现在,我不会再放开任何东西。
因为过去、让现在的我心痛。

我爱你♥ 过去被我不珍惜的人.

博客、欢迎我回来^^
会常更新了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