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8, 2014

自以为是♥

杨燕君,虽然今天你不能给自己一个“赞”,
可是相信以后会更好的,加油^^
 

; 还以为你还是喜欢我,大概是表错情了吧?
明明你就表现得很清楚,
你喜欢的是TA,怎么我还栽个头下去呢?
当初不珍惜你的是我,现在想念你的也是我,我这是在干什么呀?
你不找我,我就心情很低落,明明说好不要主动了,怎么我竟然有种想要找你的念头呢?
杨燕君,拜托你千万不能这样呐!!

忍一忍,风平浪静 ♥ TTv
别说我觉得主动就代表不矜持、爱情没有分主动就代表不矜持,因为我只是觉得,如果我这样主动下去,被甩的、被不珍惜的就会变成我了 :)
别说我怎么会这样想,我只是没有安全感 :)






杨燕君,你行的,找一个懂得珍惜你、爱你的人♥
你要的不是一个王子,而是一个把你当成是TA的公主的人、一个你就是TA的全部的人♥
Fighting^^
我不是缺,只是我现在只想要认真找个男孩爱我、珍惜我,我想认真的谈恋爱了 :)

阿哈哈,昨晚看到面书一个专业PO出来的电话壳、有好多款,好漂亮哦,可惜的是只有几个型号的电话,我爸答应我买给我的型号可没有啊,结果我就去淘一下了,淘了好几款,好漂亮,结果我COPY那些LINK去一个NOTE那里,SAVE了过后再想了想:如果我爸最后放我飞机,没买给我,那么这些也不就只有一个‘看’字? =3=!!
阿米豆腐,就让我拥有第一架SmartPhone吧 >w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