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9, 2014

幸福的童话故事、真的存在吗?♥

; 相信很多人对这个话题都不能100%答存在,可是却可能有些很“可爱”的人会很肯定地告诉你,这个世界存在着幸福的童话故事。

But the way,我之前也是这样想
可是厚、我敢肯定我是看太多小说了 XD

But 虽然告诉自己不可能,但是心里还有有点期望自己能够是幸运的那位的。
不过呢,像我那么倒霉的人,可能吗?
But have many people told me before,this world everywhere got hopeful
LOL 但是好像从来没发生在我身上

其实我觉得我是活不到很大的,我其实有点期望自己可以在一班我认识的众人面前被车撞倒
我想看看每个人的反应,忽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变态阿? XD
可是其实我只是希望得到每个人的一点关注、一点关心而已...
希望自己不会再是空气的一分子 :)

其实呢,我不是希望自己是公主
不过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个王子
一个把自己当成是公主的王子

我是不是很傻? 或许有点希望是好的
不过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:')
只能顺其自然吧? 呵呵 >///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