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3, 2014

可爱逃学篇♥

; 任务失败了、说好一天更一篇的 TTv
昨天懒惰开电脑结果 ...

今天又不能给自己一个赞了,基本上我存了好久,可是一个赞都还没存到。
因为我就是爱乱想 TT
然后今天,我竟然对TA Feel到触电的感觉? 神经病了 -.-"

然后原本今天下午是有运动会练习的、今天是红组和蓝组,明天是黄和青组
然后我是红组,然后我不要去 XD
如果被抓上台、那么只能说,我悲剧了 -.-"
不过 ..
阿米豆腐、希望没有抓人 TT

因为我红组和蓝组的朋友都有去阿 TT
被抓我就自己一个孤独受罚了 TT♥希望没有抓人吧,阿米豆腐 TT

神阿,救救我吧 TT
I'm really serious,don't feel i'm playing /.\
我其实算是很迷信的人,所以对于神这类的,我都不会拿来玩 @@

好吧,今天学校有21个老师生病没来学校 O.O
希望红组的老师没来,我好坏 /.\
but anyway 我好像觉得红组老师很健康 =X
好吧,我再怎样吵都不会有用了,基本上今天没什么好更的,下拉,拜拜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