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6, 2014

我的眼泪♥你不会懂 :')

; 今天在学校躲起来哭了,其实我算是蛮坚强的女孩,不过也只是个女孩而已 :)
我哭不是因为什么东西,而是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太让我觉得委屈了。

发现到,不管我多么努力,都不能够成功...
就算我付出了,终于成功了,可是,和朋友的比起来,我根本就不能够拿来比。
我只要有一点差错,就一定失败、可是朋友的依然可以补救。
有人说,不要和别人比较,在自己的生命里,成功了就是最好的了。
可是,会这样说的人,自己真的做得到吗?
我真的受不了自己的命竟然生成那么的坏,
我哭的时候心里只是在想,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对我、我上辈子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我拼命的在哭,眼泪不停地留...
如果不是朋友发现我了,我想我会哭到放学的 :')
没有人会知道我的心到底承受着多大的压力,而那个压力、是大得没有一个人可以负担得起..
几年前,就已经想要结束掉自己的生命,只是,还有一些东西让我坚持着...
我想,如果连可以让我坚持自己的生命的东西都不存在了,我应该也会随着那些东西,不会留在这个世界上了。
或许我的生命结束了,对我来说会是个解脱吧..
也可能会是一件好事?
或许你会觉得我不珍惜生命,可是我珍惜了,用尽最大的力量去珍惜..
只是,生命没有珍惜过我...
没有人珍惜过我,包括我努力在珍惜着的人 :')

我真的好累好累,累得已经没有支撑下去的力量了..
或许你看了这篇文章你会觉得我在作文章,这只能代表,你真的好不了解我。
别说你和我一样,可是你会选择留着你的命继续活下去。
可是你不曾体会到我的压力,你根本没得和我比 :)

我真的好想有个解脱,可以吗?我想,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这种压力,因为它不会离开我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