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9, 2014

学会放弃♥

丫、差点就忘记今天没更新到部落格了 ♥ TTv

原本明天要下KL的,忽然间告诉我爸爸要工作所以没去了,生气、好失望 TT
妈妈一直奇怪为什么我那么想去,其实是爸爸答应我买电话给我..
我期待了那么久的电话难道真的不能买了吗?
为什么说过的话,不算数? :'(

上次说学会了珍惜,现在得学放弃了。
不然会崩溃掉,一直去在意,人家根本就没在在意嘛 -.-
♥加油、一定要学会放弃,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,好辛苦...

今天的部落格有点短,其实根本就很短 XD
好累呀,还好明天终于可以休息了,
可惜的是,妈妈肯定会让我打扫去 -.-
拜托,我已经连续2个星期没有休息过了,放过我吧 TT

最近真的好倒霉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