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14

放飞机篇♥

; 上个星期朋友就约好我今天早上6.30一起晨跑♥
结果今天我起身就想,如果他没来怎么办,都是不要刷牙那些先,结果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等待..
约半个小时过后,才确定真的被放飞机了野 =3=
结果我锁好门又跑回去房间继续睡 XD

电脑辐射真的会让人变黑的野 TT
昨天玩了一整天,今天发现果然黑了,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
可是事实却残忍的告诉我,是黑了 TT
我花好长时间才能变回去的呀 TT
救命 TT

好了,发够梦了。
他不可能喜欢我的,我希望我能快点摆脱他。
我不知道该怎么让自己不喜欢他,2年上大学过后,我就应该可以对他没有感觉了吧?
♥If you promise me,please done what you promise me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