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14

一整天开心就给自己一个赞♥

; 看了“爱我请留言”,里面有次说到“一天不哭就给自己一个赞”,因为我多不开心我也忍着不哭,所以我就把他换成一整天开心就给自己一个赞♥ 
存到10个赞就放纵自己一次好了 >w< 别以为10个很简单、对我来说真的好难 /.\!!

丫,不喜欢我就不要对我太好,我会乱想表错情,对不起,我没有资格再拥有你对我的好了 :)
♥别对我好了,我知道你现在爱的不是我 :)

想通了,如果你不稀罕我,那么我也不应该稀罕你
你不珍惜我,那我也应该不珍惜你 :)
我知道我人缘不好,不过我能独立,就算你没在,我也能坚持坚强。
如果坚强不到,就哭出来,让心中所有委屈都释放出来吧。
我可以很好^^
只要我懂得如何享受一个人的日子 :)

今年中三了,离毕业、上大学的日子近了。
好期待♥ 
以前我小学期待的中学日子,根本就烂透了。
完全没有小说里的完美 XD

大学吧,大学应该会有我想要的那种感觉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