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4, 2014

黑色情人节快乐♥

; 首先就是祝各位黑色情人节快乐♥虽然小姐我还是单身 XD

今天的部落格想说说最近自己的感受 :)
发现到就算样子有多漂亮都好、只要心地不好
那么仔细地看,就会发现那个样子竟然会像巫婆的样子。
虽然漂亮、但是也只是个像美女的巫婆 :)
发现很多次了,很多漂亮的女生,心地却是那么让人跌破眼镜。
这可是会吓死人哒 XD

美女们,请自重、可以的话请改改自己,做人不要那么坏心肠,这可是会让神后悔让你长得那么的漂亮的哦 XD

糟糕了拉,刚才在夜市购买了一堆煎炸食物,我的样子真的被自己毁掉了 TT
减肥也变增肥去了拉 TT
阿米豆腐、我多喝点水,让我不要长痘痘
阿米豆腐、我多做些运动,别让我胖起来

阿米豆腐 TT

之前的我一点也不懂得感恩、珍惜等等的,不过.....我已经学会感恩了、希望我能学懂珍惜等等 :)
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是一个值得让人喜欢、珍惜的女孩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