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30, 2014

放松篇♥

; 呵呵,又要下雨了 A.Av
可是那么晚了,不知道可不可以跑出去玩 :3
妈妈肯定不给吧? -.-"

昨天因为妈妈在、然后我冲了凉
所以我撑了把雨伞、脱了鞋子就跑出去玩 XD
明明有撑伞,可是不知道我怎么玩到脚和手全部湿完 XD
裤子也湿掉了 XD

刚才去朋友家,和朋友看了一个让人脸红心跳的视频 XD
诶诶诶、别想歪,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XD
是一个韩国节目 [我们结婚了]
刚才看的是 SuperJuniorM的希澈 和 雪芙 第四集
这集说的是他们拍摄婚纱照 ♥///
最后一个他们的题目是 吸血鬼和美女恋爱故事
希澈那个妆真的好像吸血鬼啊啊啊啊啊啊 !!! 疯狂乱喊 XDDD
然后他们拍摄好亲密,看得我和朋友脸红了 >///< 

丫,我和朋友说长大后我们也要拍摄这样的婚纱照 XDDD
我希望我和我老公真的可以拍摄成功,耶!!! XD
其实拍摄婚纱照可以促进感情野,因为一直有对视、亲嘴和抱抱的亲密接触 A///Av
好期待 X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