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8, 2014

我爱雨天之淋雨篇♥

 ; 今天是个很倒霉的日子♥ TTv
可是,放学后,竟然下了一场我爱的大雨 
回到家,我放下书包、脱了袜子,把毛巾拿到客厅的沙发,
然后我就穿着校服,跑到家外淋雨 XD
我说啊,如果我有手机还是什么的,我一定把这刻拍下来,多久没让自己这样放纵了?
好像淋了雨后,心情都变好了^^
这次好像是第二次这样了,如果没记错,如果记错了,那么今天就是第一次了
淋着雨,告诉自己,淋这场雨,让自己清醒点吧 :)
希望您可以让我享受一会儿自己一个人的时刻,就那么一会儿 :)
您真的让我享受了,可是其实下雨天也很少人会经过拉 XD
谢谢您 ♥ My god :)

淋了大概10分钟,我就去打电话告诉朋友我刚才去淋浴 XD
过后就去泡澡了,我的病还没好,我可不希望再加深呢 =P
过后一边泡一边自言自语说,希望下久一点,我可是很享受下雨天的呢
冲凉出来,冲了杯热米禄,等我的饭蒸好,我就可以享受我的午餐了
##可是现在好像听雨了野 TT
我说呀,等我长大做工的时候,如果放工回到家冲了凉刚好下雨...
我会在家开着空调、冲杯热巧克力享受雨天
其实比起热米禄、热巧克力,我更喜欢喝冷的
只是...
忽然间想要在冷冷的下雨天有一点热热的饮料温暖我的身体♥ 让我更加感觉到冷冷的雨天
冷冷的风吹进来、听雨的声音、看着戏、吃着午餐、享受着一个美好的雨天
如果长大后做工遇上假日,大概凌晨6.30下着雨,我一定会跑起来..
然后冲杯热热的巧克力,拿出耳机,听着电话里我爱的歌曲,看着小说
如果再遇到这样的情况,我就要清醒地睡着,让自己感觉到自己的享受
然后盖着被,吹着空调,听着雨声,冷冷的睡着享受着
每一次的雨天我都要记录起来自己如何享受,那么就不会忘记下次雨天要做哪一样了 XD♥我爱雨天,LOVE YOU.RAINY DAY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