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6, 2014

就是不公平♥ :')

; 凭什么可以那么不公平、凭您是神就可以不公平了吗?
很多人说世界上很多人更加可怜、残废还是什么,其实我更可怜,只是可怜处不一样罢了

一样是人,可是命运却完全不一样,这就是您的指示吗?
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受?
知不知道如果一个人的极限到了顶端、就不可能再活下去了?
为什么自杀要下地狱受罚? 
自杀也是因为到了极限而已!

我现在有好多委屈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出来的,那么只能弊着了?
快到极限了 :)
我真的受够了,我不想再受到任何的委屈了,真的很辛苦
知不知道我一年哭多少次?♥如果再这样下去,这叫生存、不叫生活

不公平,真的很不公平
为什么我的命运那么坎坷?
为什么我从来没受到一个人的疼爱?
为什么从来都是我在忍受所有困难、惩罚?
为什么一定是我?
为什么我从来不能一天是开心的?
为什么?为什么?

在这样下去快得忧郁症了。
您让我爱笑,是不是想让我很难才有忧郁症?
然后折磨我到死那一刻?

我懂了,谢谢你们所有给我灾难的人。
谢谢你们让我受苦受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