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5, 2014

我重视的感情♥

; 最近,我想起以前我听过的可爱歌曲 [牛奶布丁、我的赖皮女友],然后我想念了,就去找回来听 ♥ XD
好怀念好爱这2首歌,听到我很有感触因为之前我听的时候是有一些回忆的,当然我不用写出来,我想我以后也会记得是什么回忆的 XD

好想再找多多可爱的歌曲哟、然后我就找到了 [夏后],她好美,然后声音很好听,她的歌都好好听哦,前天才“认识”到她 XD
声音很清晰,唱歌都听得清楚她的歌词,不过她的歌有点难唱,那个音 /.\
好羡慕的说,唉,为什么我不是美女、声音也不好听、身材也不好呢 =X
歌手 : 夏后

然后就是今天补习科学老师说的话都好好笑哦 XD
当然也有感动的故事,老师说了好多好多哦^^
今天的课,我应该会记得的

那个那个男孩,你可以爱我一下吗? TTv
你电了我,可是不爱我,玩野? XD
Okieee 顺齐自然吧^^

这张照片我真的用了好多次 XD


小姐,我们不是好姐妹好朋友好闺蜜吗?
为什么你不会检讨自己反而把所有错归于我们这些好朋友呢?
我一直都在“讨好”你,你竟然可以不理我们,难不成我们可有可无?
你到底有没有重视过我们的感情?
我除了生气,更多的是伤心和失望 TT
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,不过我既然选择写在这里而不是面子书,就是希望你不会看到,因为我知道你看到了,肯定是生气,而不会是体谅等等等等。
对你来说,这个肯定是批评着你吧?
其实我没有,我只是希望你知道,我很重视朋友之间的感情。
所以,我也很重视你,希望你可以知道♥ 不管你做什么,你还会是我的朋友 :)
♥希望你也会很重视我们这些闺蜜、I LOVE YOU as my BEST FRIEND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